广州莱丽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OEM 希拉贝美

 浏览量:[156027]

广州莱丽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莱丽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保湿霜是如何保湿的?保湿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保湿霜是如何保湿的?保湿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来源:广州莱丽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10/13 17:11:49 By 朱会想 阅读(127368)

想要做一个名副其实的“水美人”,除了懂得如何为肌肤补水之外,更要知道怎样才能牢牢锁住水分。保湿霜的作用就是锁住滋润成分,并保护肌肤免受外界伤害。在秋冬季,肌肤干燥,保湿霜就显得更为重要。保湿霜是如何保湿的?娥皇玉妍水妍深层保湿霜,养出健康的好肌肤!

娥皇玉妍水妍深层保湿霜

保湿霜是如何保湿的?

1.水保湿霜里当然会有水了。保湿霜中的水是可以补水的。但补水的过程仅作用于角质层,但同样也有些效果。

2.油脂类与皮肤中的天然脂质一样,保湿霜中也需要油脂。油脂可分为两类,一类是封闭剂。一类是润肤剂。封闭剂常见的是凡士林和矿油。凡士林(矿脂)的封闭性要重点提一下,这可以是已知化妆品原料中很好的封闭成分,没有之一。封闭剂好理解,就是在你皮肤上形成一层不透气的油膜,不让皮肤中的水分跑到外面去。

润肤剂包括植物油及合成油酯,种类繁多。其作用在于铺展性好,能深入进入角质层表面不平的沟壑中,填平角质层,顺滑一下皮肤,还能帮助封闭剂更好发挥作用。

封闭剂给皮肤增加水分的时候,更多的作用在靠近表面的角质层,这样可让水分在角质层更均匀的分布。

3.吸湿剂作用机理与皮肤中的NMF一样,是通过抓取水分子不让其容易流失来完成的。吸湿剂有很多种,甘油,丙二醇,透明质酸、乳酸、乳酸钠、海藻糖、氨基酸等等这些皮肤本身含有的或是不含有的成分。

吸湿剂与脂质,更确切地说是吸湿剂与封闭剂是起到了一个相互协同的作用的。单一增加吸湿剂或是单一增加封闭剂也是不容易提高保湿霜的保湿效果的。

娥皇玉妍水妍深层保湿霜

含有特别研制的红山参津液成分,缓解肌肤各种老化问题,重塑年轻,红润的肌肤

保湿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一:取适量保湿霜,然后在手心搓热,再以手掌包裹全脸,然后从下巴开始,到两颊、额头,再到太阳穴作画圆按摩。

二:然后从上眼皮开始,由眼头位置以无名指的指腹往眼尾方向轻抚按摩,下眼皮,也用指腹轻轻进行按摩。

三:鼻梁位置,由上往下进行按摩,在鼻翼位置时上下滑动按摩,再慢慢移至唇周,由中间位置向外进行按摩。

四:再沿着下巴轮廓开始,往太阳穴方向,以螺旋式进行按摩,再用双手包裹全脸,往耳际方向进行提拉。

关键词:保湿霜

联系方式

广州莱丽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莱丽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莱丽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