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莱丽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OEM 希拉贝美

 浏览量:[155754]

广州莱丽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莱丽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什么是“皮膜培植”,你知道多少?

什么是“皮膜培植”,你知道多少?

来源:广州莱丽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6/6 10:26:18 By 刘晨朋 阅读(14178)

“皮膜培植”是指我们通过一种高科技手段,在您的皮肤上“培植”一种含E.R.F.等多种活性生物成份的优化细胞片断。“培植”的过程和做美容的过程几乎是一样的,所不同的是;有特殊皮膜培植仪和低温处理的配合,通常的美容方法会剥落或破坏您面部表层的皮膜,露出里面新的皮肤,这种传统的美容方法虽然当时很有效,立刻可以使皮肤变白、变嫩,但不会持久。

经过短时间的日晒和空气接触,皮肤又还原成原来的样子,而且传统的美容方式如果处理过重,皮肤表层的细胞组织会遭到严重,破坏日久天长,皮肤会变得粗糙、皮薄、色斑更重、皱纹更多,更容易老化,而我们的美容方法却恰恰相反,不但不破坏已有皮膜,反而是在您已被破坏的皮肤表层“培植”多种优化细胞片断,这些优化细胞片断是比角质层细胞间隙还小的纳米化的分子物质,它们一旦依附在皮肤基底细胞上,可以立刻与皮肤一起成长,并在皮肤上形成一种米字格网状的保护膜,这层保护膜一旦形成,就像给您的皮肤穿上了一层保护衣,拉上了一层遮挡光线的窗帘。使皮肤表层的黑色素消褪、色斑消失;同时还可以收紧面部肌肉,起到抗衰、美白、祛斑、除皱、去除面部多余脂肪的作用。健康皮膜形成后,还可以达到类似于百叶窗和过滤网的效果,阻挡紫外线、其他射线、尘埃、化学化妆品等一些有害物质对皮肤的伤害,使您的皮肤不用任何粉饰化妆,变得自然、白亮、紧致、细腻、红润、有光泽,真正使时光倒流,还原青春姿色。皮膜对皮肤的保护皮肤蛋白质结构弹力的减弱,是皮肤成皱和松弛的直接原因。

映秀天然美容品的活性成份与皮肤产生极强的亲和力,特别是具有较强的渗透吸收之特点,使皮肤平展、粗大毛孔收缩变细,使已松弛的皮肤迅速恢复弹性,可预防皮肤松弛、下垂,经常使用可有效地使皮膜增厚,面色红润抵抗皮肤哀老。通过对皮肤皮膜的营养、调理和保护,增强皮肤自身的生理功能,改善皮肤的通透性、吸收性和,抵御环境污染、阳光伤害、食品添加剂(特别是防腐剂)、化学洗涤剂所引起的过敏及化学合成化妆品对皮肤的伤害,从而在根本上达到延缓皮肤衰老的效果。映秀的皮膜培植新技术采用国际上进的各种纯天然生物活性成份,和皮膜培植仪帮助有效地扭转皮肤原有的酶的复苏规律,皮肤细胞的有丝分裂,调节细胞新陈代谢,诱导皮肤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等合成及制造皮肤生物化合物ERF,让皮肤素BIO-stimulines来保护自己,修复伤害也使我们已经变薄变异的皮膜逐渐加厚,牢固地、均匀地盖在皮肤上,让含有ERF的健康细胞自动上移到表层,还给中年人一个白里透红、光泽润滑的美好肌肤。映秀天然生物美容品,稳定而有效。

皮膜的定义:表皮的细胞(种子)

利用仪器结合毫微渗透技术(纳米技术)把10纳米大小的生物活性成分,通过50纳米的角质细胞间隙渗透基底部,以基底回力细胞与真皮层细胞及血液所吸收,并一起成长,随着皮肤的正常代谢一起排至表皮,并在表皮形成一种不易分解,不易破坏的米字格网状保护膜,从而阻断外界对皮肤的任何刺激,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性肌肤。

皮膜培植的特点:

1、用生活美容的技术,做到微整容的效果。

2、皮肤紧致度明显提升0.5至1公分。

3、加厚皮膜的厚度,加固皮肤的结构重建完整的皮肤。

4、修复受损细胞,加速细胞的代谢速度,分裂再生新细胞延长细胞的寿命。

5、给皮肤穿上一件塑形紧身衣(又透气又具有保护作用)。

关键词:皮膜培植 知道 多少

联系方式

广州莱丽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莱丽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莱丽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