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莱丽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OEM 希拉贝美

 

广州莱丽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莱丽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祛斑后出现色素回流了,怎么办?快用裸晏控色霜!

祛斑后出现色素回流了,怎么办?快用裸晏控色霜!

来源:广州莱丽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7/5 11:48:28 By 小牛 阅读(19283)

长是很多人们为之困扰的事情,不仅影响美观,随着年龄的增长,还会越变越多,让人十分压抑,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市面上也出现了各种层次不齐的祛斑方式如、冷冻、揭膜等等。不管是使用什么祛斑方式有一部分顾客都会出现一个问题,就是斑消失了,而色素回流出来了! 祛斑后出现色素回流了,怎么办?快用广州映秀裸晏控色霜!   

广州映秀:色素回流的形成原因

暂时性色素回流的主要原因就是新生的皮肤组织为了抵挡紫外线的伤害,此时的人体会自然的分泌出一种黑色素物质来保护此处娇嫩的皮肤,进而就形成了黑褐色斑块,也就是讨厌的色素回流。就好比我们在夏天被晒了一天就会变黑是一个原理的,这个被晒黑也是人体为了抵挡紫外线的伤害所自身形成的黑色素。

广州映秀:保持良好的心态乐观看待回流

这时提取朋友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面对色素回流这一人体自然现象。千万不要误认为是怎么又长出来了,而且还变大了之类的错误见解哦。可以明确的告诉你,色素回流完全可以自愈!

皮肤进行自我修复时建议使用裸晏控色霜加速代谢,快速修复色素回流,帮助肌肤增强抵御能力,预防黑色素加重。

裸晏控色霜,解决色素回流问题

裸晏控色霜

专业配方,不红不肿不脱皮,解决色素回流问题。

裸晏控色霜,控色修复,针对敏感肌肤、红血丝、角质层薄的肌肤、斑后受损肌肤等人群。

功效:拥有多种珍稀植物成分,并独创细胞智能修复机制,能快速细胞,促进皮肤细胞组织生长,分裂和增殖,增强组织细胞活力,有效改善因细胞受损而引起的皮肤易泛红、敏感、过敏等现象。

广州映秀提醒您:色素回流出现后需注意:

1.反黑现象是皮肤在进行自我修复,要注重防晒避免更多黑色素沉淀。

2.在出现反黑的时候,不吃感光类食物,尤其白天不吃避免成黑色素沉着。

(人食用后照射阳光或其它强烈光线,会使黑色素细胞活力增加,使得皮肤变黑或有斑点。感光食物有:柠檬、白萝卜、木瓜、芹菜、莴苣、土豆、香菜、苋菜、油菜、茄子、紫菜、田螺、菠菜、无花果,九层塔、韭菜、红豆、芒果。)

关键词:裸晏控色霜

联系方式

广州莱丽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莱丽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莱丽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