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莱丽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OEM 希拉贝美

 浏览量:[153254]

广州莱丽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莱丽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广州莱丽奇@你|第55届广州美博会邀您参展!

广州莱丽奇@你|第55届广州美博会邀您参展!

来源:广州莱丽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8/25 16:51:11 By 赵宇 阅读(4426)

随着行业复苏,市场回暖,相信上半年的无奈与艰难,都将化为下半年的惊喜与铺垫。7月,上海大虹桥美博会顺利落幕,已经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美业博览盛宴。而在9月4-6日,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第55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必定让精彩升级。

对于这场迟来的美业盛宴,广州莱丽奇表示已经“摩拳擦掌”。

2020年9月4-6日,广州莱丽奇将携旗下各大版块一起亮相第55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届时将与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万个化妆品品牌齐聚一堂,共同迎来疫情之后行业内的一次规模盛大的美容化妆品盛会。

早在复工后不久,广州莱丽奇便聚焦直播带货、新零售等新模式,不断升级技术和概念,并迅速推出新品,构建新型美妆供应链,打造爆品创造营。

本届美博会,除了全新的产品、技术与行业趋势,广州莱丽奇还将带给美业同行更多开拓商机、创造财富的机会。

第55届

广州国际美博会

拔弓蓄势、开幕在即

广州莱丽奇将如期参展

不负约定,与您相见

广州莱丽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莱丽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美容护肤品、洗涤用品等化妆品科研、开发、销售、贸易、ODM/OEM于一体,具有国际化标准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肌肤护理产品(包括面膜、膏霜、乳液、精华液等)。

广州莱丽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产品

莱丽奇自创建伊始实行严格的质量管理手段,是他们对客户有力的承诺。从原料筛选、配比到成品监控、充填,各项工作流程都严格按照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的标准执行!生产车间环境按照GMPC认证所需要的条件建设,并一次性通过“ISO9001-2008”质量认证和“GMPC”认证。公司目前拥有多条现代化生产线,多台国内先进乳化、自动灌装、检验检测等仪器,具备各类膏霜、洗护、美容化妆品的生产条件和能力,保证企业的产品在消费者手中的使用,让消费者放心消费。

作为行业内的领军者,莱丽奇始终坚持“用心创造,与众不同,积极创新,质量优先”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切合需求的、具个性化的、为客户量身定做的服务,真正实现一站式化妆品OEM/ODM服务。

2020年9月4-6日,第55届广州美博会即将盛大开启!广州莱丽奇于B区美容展9.1馆M19展位,恭候来自国内各地的家人、朋友、来宾莅临参展!

关键词:广州莱丽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广州莱丽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莱丽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莱丽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