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莱丽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OEM 希拉贝美

 浏览量:[153249]

广州莱丽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莱丽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娥皇玉妍水妍深层精华乳,让你拥有Q弹嫩白豆腐肌!

娥皇玉妍水妍深层精华乳,让你拥有Q弹嫩白豆腐肌!

来源:广州莱丽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3/28 18:23:16 By 小牛 阅读(6336)

初春季节,紫外线相对较弱,是美白关键时候。如何在季节交替时候,克服敏感,击退暗沉,补水保湿,拥有水润Q弹的嫩白肤肌呢?为大家推荐娥皇玉妍水妍深层精华乳,不仅有超高含水量,而且美白祛痘效果超赞!

为什么推荐这款乳液?因为,一般的水乳只能补水保湿!而普通乳液所含有的功效,这款都有,甚至比其更强!娥皇玉妍水妍深层精华乳由多种天然植物营养成分萃取而成,具有高浓缩、高营养、高、高吸收的特性,可以让肌肤每天都水水嫩嫩的!

娥皇玉妍水妍深层精华乳

1.想要肌肤年轻水嫩,首要任务就是让肌肤补足水分。

娥皇玉妍水妍深层精华乳柔和的汉方营养乳液,深入渗透至肌肤深层,通过提高肌肤自身的保湿力,增加肌肤水分含量,令肌肤有光泽,使肌肤焕发年轻光彩!

2.保湿效果很赞,美白祛痘效果更佳!

这款精华乳不仅包含了普通乳液的保湿滋养功效,还添加了特有的祛斑、祛痘成分,这些针对性营养成分让精华乳比乳液功效更多、更强大。可以皮肤晦暗,美白保湿的同时还能够祛痘,由内到外净化肌肤。

使用方法:早晚洁肤爽肤后使用,取适量本品均匀涂于脸上,轻轻按摩至完全吸收,对肌肤不均匀和欠缺光泽的部位可加以使用。

无论是在干燥的秋冬季节,还是紫外线强烈的春夏季节,娥皇玉妍水妍深层精华乳都可以使用。再涂完精华乳再涂乳液,能让保湿的效果得到进一步的增强。

肌肤逆龄的秘密,娥皇玉妍水妍深层精华乳知道,抚平岁月痕迹,焕活衰老肌肤;年轻,不再是少女的特权!

关键词:娥皇玉妍水妍深层精华乳

联系方式

广州莱丽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莱丽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莱丽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