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莱丽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OEM 希拉贝美

 浏览量:[153227]

广州莱丽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莱丽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娥皇玉妍溶妍焕彩美肤霜,展现不为时光所动的力量!

娥皇玉妍溶妍焕彩美肤霜,展现不为时光所动的力量!

来源:广州莱丽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4/11 15:07:05 By 小牛 阅读(5500)

都说从25岁之后开始衰老,脱发,皱纹,面色发黄等等问题,都随着年龄的增加找上门来。初老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放任不管!娥皇玉妍溶妍焕彩美肤霜融合人参护肤智慧成果与突破性现代科技,展现不为时光所动的力量!延缓衰老,就用它!

娥皇玉妍溶妍焕彩美肤霜含有特别研制的红山参津液成分,缓解肌肤各种老化问题,重塑年轻,红润的肌肤。尤其适合35岁以上的一般女性肌肤和有深度皱纹的人群,还有即使使用了各种护肤产品后,肌肤仍然干燥,黯淡无光的人群,以及肌肤极度干燥的人群。

广州莱丽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超棒保湿效果,改善肌肤气色,让肌肤亮起来!

娥皇玉妍溶妍焕彩美肤霜补充随年龄而流失的津液营养,搭配的吸收能力,能够有效解决6大肌肤问题:肌肤干燥,缺少弹性,肤色暗沉,肌肤纹理粗糙,脸部肌肤缺少光泽,气色不佳,从根本上解决肌肤各种老化问题,还原年轻红润肌肤。

易于吸收的膏状质地面霜,保持皮肤持续滋润!

娥皇玉妍溶妍焕彩美肤霜涂抹后立即吸收,使皮肤柔软湿润,给予粗糙皮肤充分的水分子,使水分迅速渗入皮肤深层。从根本修复问题,除皱抗衰老,增加皮肤弹力,让你回到年轻时的芳华!

逆行青春,执掌时光。你的年轻肌肤,由于娥皇玉妍守护!娥皇玉妍溶妍焕彩美肤霜赋予肌肤紧致、饱满、弹力。

关键词:娥皇玉妍溶妍焕彩美肤霜

联系方式

广州莱丽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莱丽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莱丽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