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莱丽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OEM 希拉贝美

 浏览量:[153276]

广州莱丽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莱丽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干燥皮肤的救星来了,裸晏莹润爽肤水值得无限回购!

干燥皮肤的救星来了,裸晏莹润爽肤水值得无限回购!

来源:广州莱丽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5/12 17:45:43 By 朱会想 阅读(4927)

干燥、粗糙、细纹、松弛、暗沉……大多数肌肤问题都由缺水开始,为了缓解这些肌肤问题,补水才是王道,迅速精准补水已经迫在眉睫,裸晏莹润爽肤水,质地清透、吸收力强、舒爽水润!对于加班熬夜、干燥、换季不适的肌肤,轻轻的湿敷一下,效果特别好!

裸晏莹润爽肤水

裸晏莹润爽肤水

安抚肌肤小情绪,莹润爽肤水,水润提亮,清爽补水,水润肌肤,一触即发。

裸晏莹润爽肤水基本作用:

1、有助于保持皮肤pH值的平衡

皮肤是一个弱酸性的环境,靠表层的皮脂膜来维持。爽肤水有平衡肌肤酸碱性的作用,可以帮助调节皮肤的pH值。

2、有助于补充水分

皮肤新陈代谢功能的完成需要大量的水分,人体每天摄入的水分循环到面部已经非常有限,远不够所需要的含量。而皮肤缺水会导致很多问题产生,如起皮、毛孔粗大等,因而需要爽肤水来补充水分。

裸晏莹润爽肤水使用建议:

擦拭法:

1.将爽肤水倒在化妆棉上,并使其充分吸收。

2.由内向外顺着肌肤的纹理擦拭,注意不要过分拉扯肌肤,避免导致细纹出现。

3.额头与鼻子部位油脂分泌较多,可以适当延长擦拭时间。

参考用量:每次至少要保证一张化妆棉的三分之二都是湿润的。

拍打法:

1.将爽肤水倒在化妆棉上,并使其充分吸收。

2.用轻轻拍打的方式,将爽肤水涂抹于面部。

3.多次重复轻拍脸部各个部位,帮助对爽肤水的吸收。

注意:太过用力的“打脸”,只会加快爽肤水的挥发,并不会促进爽肤水的吸收哟!

湿敷法:

我们可以把化妆水倒在化妆棉或纸膜上,在面部敷上几分钟后取下,达到给肌肤补水的效果。

湿敷和敷面膜有所差别,湿敷是补充角质层水分,一旦角质层水分充足,后续的保养效果就会变得更好。

裸晏莹润爽肤水,调节水油平衡,帮助深层补水,帮你解决多种肌肤问题!

关键词:裸晏

联系方式

广州莱丽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莱丽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莱丽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